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我院教师王莹喜获陕西省数学会青年教师优秀论文奖
2021-07-12  点击:[]

近日陕西省数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在陕西延安召开,来自全省30多所高校的百余名数学教师参加了此次大会,我院数学系6位老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年会评选出了10项“陕西省数学会青年教师优秀论文奖”。我院青年教师王莹发表在《Computers and Mathematics with Applications》上的论文“A least-squares virtual element method for second-order elliptic problems”荣获二等奖,并受邀在大会上作典型报告交流。

通过此次大会中全省数学学科骨干教师的深入交流,我院数学学科在近年内取得的成果得到了业内教师的广泛认可,数学学科的影响力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据悉,学院已针对把握基础学科发展机遇提出了一系列基础学科振兴计划,并将进一步加大对青年教师发展的支持力度,鼓励青年教师扎实理论基础,抓住机遇,助力学校一流学科发展。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下一条:广州大学张崇岐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  联系邮箱:lxy@xauat.edu.cn     联系电话/传真:029-82202739邮编: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