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专题
理学院学生支部举行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2021-06-11  点击:[]

2021年5月30日,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引导学生党员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加深对党的理想信念的认识和理解。研究数学物理党支部在逸夫楼202教室举行“学党史,颂党魂,铸信念,强党性”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题目包括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竞赛环节包括必答题、抢答题两个个环节。主持人宣布竞赛开始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必答题环节各队选手平分秋色,不相上下。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76506D60-5E5D-4F82-B0F0-F4BAB13076E2/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21-06-11 12:06:43.504000.png2021-06-11 12:06:43.504000

在抢答环节,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选手们运用自己所学知识,团队之间密切配合,将比赛过程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18级党小组获得一等奖,2020级党小组获得二等奖,2019级党小组获得三等奖。

    比赛尾声,支部书记栗雪娟老师进行了点评,对这次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她指出,“四史”中蕴含着治国理政的瑰宝,是先行者们从实践经验中提炼出来的立国、兴国智慧。作为当代研究生,我们要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为契机,更加认识学习“四史”,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升自己党史理论修养,在抓好学习科研任务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负时代赋予我们青年学生的使命和责任。

上一条:理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暨主题党课
下一条:重温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  联系邮箱:lxy@xauat.edu.cn     联系电话/传真:029-82202739邮编: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