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顽强拼搏显身手,绳绳舞动展英姿——理学院举办第十四届教职工跳绳大赛
2020-11-24  点击:[]

顽强拼搏显身手,绳绳舞动展英姿。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11月20日下午理学院在校文体馆举行了第十四届教职工跳绳大赛。院机关、数学系、物理系、力学系、大数据科学系及制图教研室六个单位组队参加比赛,分为男中年、男青年、女中年、女青年共四个组别进行排名,比赛顺序由抽签决定。本次比赛由理学院分工会主席、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施昕强主持。

赛前,我院党委书记王旭东致辞,他讲到:教职工跳绳大赛已经举办了十三届是我院一项具有传承意义的文体活动,充分展现出学院教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希望大家能够发扬优秀传统,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学院研究生会的同学们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作为志愿者积极参与本次比赛的组织、服务工作。随着比赛开始的口哨声起,参赛老师们一改平日上课的稳重、严谨,随着一条条跳绳的舞动,使出浑身解数,在轻松灵动的跳跃中诠释着新时代教育工作者对生活、健康的热爱和追求,场馆里面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也使得赛场气氛更加热烈。

赛后,院长邵珠山宣布了本次教职工跳绳比赛的成绩并做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老师们积极参与学院活动的热情,以及比赛中展现的拼搏精神和团结友爱,大家在竞技中切磋了技艺,交流了情感。希望大家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关注身心健康,以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力迎接生活和工作的挑战。

微信图片_20201121205225

此次比赛加强了我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调节了教职工紧张、疲惫的身心,进一步激发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鼓舞斗志、凝聚力量,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向前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参赛老师合影

摄影:王琳华

编辑:缑璠

上一条:理学院“灵犀”青教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理学院组织开展“以学为本,健康成长”主题班会周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  联系邮箱:lxy@xauat.edu.cn     联系电话/传真:029-82202739邮编: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