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春有梦 勇敢前行丨理学院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2-06-30  点击:[]

奋楫扬帆正当时,勇毅笃行向未来。6月27日下午15:00,理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南山小礼堂隆重举行。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旭东,院长邵珠山,副院长成彬、刘超,院长助理宫春梅、院学位分委员会委员、各系主要干部、辅导员班主任等出席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彬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邵珠山亲切致辞,向顺利完成学业的2022届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养育同学们的父母、悉心教导同学们的老师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对毕业生寄予谆谆嘱托和殷切希望:一是做一个兼具信仰、目标的理想之人。永葆爱党爱国赤诚本色,保持青年的蓬勃朝气与浩然正气,明确奋斗方向坚定理想,目标决定高度也是坚持的源泉与成功的力量;二是做一个兼具社会道德、职业道德之人。遵循诚实诚信的基本原则,提高团结进取的协作意识,践行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是赢得社会认可基石也是人生信誉最根本的保障;三是做一个兼具责任、能力的担当之人。要有能力成为家人朋友的依靠,成为同事的信赖伙伴,不断开阔视野格局,勇于积极作为,是努力的方向也是前进的动力。“时代呼唤有志青年,国家强盛渴盼有为之士”,希望每位学子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担当的青年,在浩荡的新时代东风中勇往直前。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得更快、更高、更远。

邵珠山发言

毕业班班主任芦苇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寄语同学在未来的生活工作中们常怀感恩之心,坚守信念之光,号召全体毕业生把握时代潮流和国家需要,敢为人先、敢于突破、敢于创新,牢记“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建大校训,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以基础理论开创无限未来。

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张宇鹏、本科毕业生代表张倩回顾了自己的求学历程和在校园生活的青春时光,表达了师生之间的深厚情感和对学院培养的真挚感谢,他们表示将会牢记“大国巍立之初,是青年高扬祖国富强旗帜,前赴后继气贯长虹”,不负所学,在各自的岗位上以思想和学识报效祖国,为母校和母院增光添彩。

毕业生代表发言

毕业生家长张敏娟首先向学校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深切的感谢,向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走上人生征途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同学们懂得取舍,有的放矢。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兼济天下,为祖国的繁荣发展添砖加瓦,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

毕业生家长代表发言

随后,王旭东向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并赠送学院精心为2022届毕业生准备的毕业纪念品,期望同学们踔厉奋发,赓续前行,以此为契机乘风扬帆再启航。

王旭东与优秀毕业生合影

毕业典礼后,学位授予仪式随即召开。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邵珠山为2022届毕业生扶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至此,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落下帷幕。

上一条:石根华先生应邀开展学术报告:有限元的故事一做计算的主人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一届国际线上奥林匹克“理论力学”学科竞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  联系邮箱:lxy@xauat.edu.cn     联系电话/传真:029-82202739邮编: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