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赵祥模带队调研指导理学院工作
2023-12-01  点击:[]

         20231128日,校长赵祥模一行莅临理学院走访调研并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梅争利、副校长王怡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旭东、院长邵珠山分别对学院党建工作和行政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赵祥模在听取理学院工作汇报时,被学院整体展现出的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所感染,对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学术科研、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多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理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是学院党政一心,目标一致,齐抓共管的成果,也是全院上下齐心,追求卓越的必然结果。他强调,理学院是学校公共基础课教学、基础学科专业建设和基础科学研究的重要力量,为学校优势学科的基础理论创新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提供了有力支撑,在学校办学育人大局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并支持理学院发展,持之以恒推动基础学科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理学院要抓住当前国家高度重视基础学科发展的新机遇,全面加强学术科研工作,加大重点科研平台、基础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力度,在科研规模和层次上实现快速提升;要进一步深化公共基础课教学改革,在名师团队、精品课程和国家级教材建设中再创佳绩;要持续强化基础学科人才队伍建设,坚持引育并举,把好人才引进关口,提升引才育才质量和成效;要全力推进力学博士点申报,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不断挖掘内生动力,力争把工作做到极致,把自身能力和水平发挥到极致,把校内外资源挖掘到极致,把各项政策利用到极致,以“想尽千方百计、不惜千言万语、历经千辛万苦、踏遍千山万水”的拼搏劲头,把学校基础学科建设好、发展好。

  调研期间,赵祥模一行参观了各系办公环境,看望了学院机关工作人员,并与教师代表做了亲切交流。

  党办校办、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理学院机关干部、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调研。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中创佳绩
下一条:西安建大学子在2023年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  联系邮箱:lxy@xauat.edu.cn     联系电话/传真:029-82202739邮编:7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