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专题
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1-05-28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5月14日下午,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在教学大楼809召开,院党委书记王旭东,副书记、副院长赵彬及各系、教研室、学生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331a99cb1978526061a655fb760553a.jpg

    会上,各支部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开展活动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阶段的活动计划进行了交流。副书记赵彬对学院党委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特色做法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下一阶段的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下发了《理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工作方案》,要求全院党员立足本职,心系师生,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传达了《关于在理学院教职工中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健步行活动通知》,要求党员在强身健体的同时,重温我党艰苦卓绝的长征历程。

王旭东在总结讲话中对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肯定,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与思想站位,在学思践悟中汲取奋进力量;二是要把稳学习方向,突出学用结合,以党史学习所得助力学院发展;三是要发挥好宣传作用,以点带面,进一步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舆论氛围;四是各支部书记要立足实际,立足本职,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细。

上一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赴红军过境鄠邑纪念馆
下一条:西安建大理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 Reserved  |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  联系邮箱:lxy@xauat.edu.cn     联系电话/传真:029-82202739邮编:710055